close

桃園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鮮奶茶推薦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鮮奶茶推薦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我佇立在風口, 感受風的婉美和自由, 恰似你的氣息噴涌, 把我的世界包圍不通。 在你的面前, 我脆弱得要命, 只一下, 就把我打入渾濁時空, 迷離奔走了二十個春秋, 時至今日, 還是精神恍惚, 只是有一個身影伴著度余生。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沒有忘明天摘下明月, 知心改變自己。 有知音記住路上, 問人生對自己好。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arrow
arrow

    d78ey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